韩Poker

【王杰希x你】任你再怎么心机也撬不走我的杰希

每次复健都是写最拿手的手撕梗呢




说起你和王杰希的缘分,还真是青梅竹马起来的,自小感情就好,从来没想过要分开,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虽然王杰希也给你补过一个表白,但是其实你心里也不在意的,反正最后是他就行了呗,但是最近王杰希战队新来的青训营的几个小姑娘有点过分,仗着你们低调没公开,总是明里暗里的想勾搭王杰希。


微草青训营新来了几个小姑娘,是好苗子,所以经理就让王杰希多留意点儿,几个小姑娘岁数不大,还没成年,年纪小再加上王杰希本身魅力就大,有点小心思也是正常的,本来你也是没有在意的,可是这几天你总觉得隐隐约约不对劲儿,你去微草看王杰希总觉得有人盯着你,后来你偶然在女厕听到她们几个讨论才知道是怎么回事。


A:“你们看到了没,那个穿着粉色短裙的就是杰希哥哥的女朋友,呵,听说是青梅竹马,那已经跟杰希哥哥一样大了吧,这么老了还装嫩啊,穿着兔子耳朵的卫衣”

B:“就是啊,我看我们小c可比那老女人好看多了,小c你努努力把杰希大神抢过来呗,这样以后我们在微草可就都有照应了”

A:“对啊对啊,你长得这么漂亮,肯定行啊,再说了,那老女人有什么好,不就是混血长得立体点了吗?哪有你可爱啊”

C:“哎呀,别这么说嘛,人家都在一起好久了,而且他女朋友真的好好看啊,混血的好看。我还是算了吧,我就做杰希哥哥的妹妹就好了”


你无奈的叹了口气,算了又不是第一次见,当不知道好了,谁知道这几个姑娘得寸进尺呢。


在一次微草的集体聚餐宴上,微草的正式队员们都知道你和王杰希的关系,所以谁都没跟王杰希挨着坐,想着是把那个位置留给你的,谁知道那个AB推着C就过去了,还说着这是王队的妹妹,家属专座,王杰希碍于今天是聚会,所以也没赶他走,她坐在了正主的位置上,还联合着其他两个挤兑后来的你。


A:“姐姐来了,哎呀我们都落座了,好像没有姐姐的位置了”

B:“要不姐姐你先去我们青训营那一桌坐吧,我们想挨着王队”

C:“啊,姐姐来了,要不姐姐搬个凳子坐杰希哥哥另一边吧”


王杰希听到他们的话皱了皱眉,刚想开口,你给王杰希一个眼色让他别说话,他知道你又有鬼点子了,轻轻笑了一下。


你:“算了吧,我才不想挨着王杰希呢,多没意思,我要挨着咱们队的小鲜肉们,英杰,在你旁边加一个椅子,一会儿我坐过去。”说着拿着碗去调作料了,路过王杰希还故意凑上去亲密的搂着他的肩膀说了两句悄悄话,王杰希到也配合你,用手摸了摸你的小脸蛋。这可把那三个女生惹毛了。


A:“哎呀姐姐别秀恩爱了,我们这群单身狗可受不住”

B:“就是啊,我酸了”


你也没示弱:“没办法,你看看你们杰希队长,老夫老妻了还不听话,非要挨着我坐,我才不要,我要挨着小奶狗坐不要他了”


王杰希宠溺的笑着看着你:“怎么,英杰是小奶狗,我是什么?”


你:“杰西卡是大狼狗”


等你回来,你就挨着英杰坐下,时不时给英杰夹夹菜,你看见C一直在给王杰希加菜,但是王杰希都拒绝了。“对不起我不喜欢这个” “我不喜欢我女朋友之外的人给我夹菜”  “对不起我有点洁癖”


这话说的太直接,搞得C都快哭了。


这时候A和B又开始来作妖了


A:“哎呀对不起啊姐姐,我不是故意的”

A故意碰翻了红色的果汁在你的白裙子上。

B:“哎呀,姐姐,我陪你去换一下吧,A也来帮忙吧”


你知道A是故意的,但就是想见识见识她们有什么手段,所以还是跟着去了。

谁知道一进换洗室,两个人就把你堵在了一个小角落。


A:“你别太嚣张吧,c已经成功勾到王杰希了,你以为你一个老女人能有c的魅力大?人家还小呢,你看看你多大了?”


B:“就是啊,我跟你说,我们c已经和王杰希上过♡床了,他还说王杰希器大活好呢”


A:“对啊,听说两个人不是第一次约了呢,老阿姨,你就别再死皮赖脸的缠着王杰希了,等着被他一脚踹掉的时候多尴尬啊。”









喜欢破百出后续,后续估计会开


评论(14)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