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Poker

【王杰希x你】任你再怎么心机,也撬不走我家杰希(2)

这两个小姑娘一通劈头盖脸的数落,把你给整蒙了,怎么小三想上位正主还没说话呢,先给正主一顿数落啊。


你淡淡笑笑:“哇哦,是吗?真厉害啊,我和王杰希谈恋爱这么多年,青梅竹马起来的都没上过♡床,她这么几天就成功了?真厉害啊,不过,怎么都到这份上了,王杰希还没想着跟我分手呢?”


两个被呛住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你紧接着又一句怼了回去:“小姑娘家家的,进了青训营不知道好好努力,怎么天天想着鼓动人家小三上位给自己找方便呢,也不想想,今天把我堵在这个屋里,明天王杰希会给你们好脸色?”


两个人互相看了看对方的脸,只好忍着气扭头走了。


你随后整理了一下衣服,王杰希却进来了,跟那两个女生碰了一个正着,王杰希脸色冷冷的看着她们俩,她们大气也不敢出就出去了,王杰希走到你身边,手轻轻抚上你的背:“冷不冷?衣服湿了,把上衣脱下来吧”


你故意气鼓鼓的看着王杰希:“你干嘛,臭流氓”


王杰希转而笑了:“我就是臭流氓,只对你一个人流氓”


说着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给你:“脱了吧,穿我的,也让他们知道知道,你是我的”


你故意跟王杰希略略略了一下,然后拿着他的外套进里屋去换了。


然后你和王杰希一起走了出去,那三个人还坐在原来的位置吃着自己的,王杰希回来了,c抬头看了一眼你,然后轻轻的问:“哇,队长好撩啊。我以后要是有王队这样的男朋友就好了,姐姐运气太好了”


王杰希没看她,转而过去搂着你,跟英杰换了一个位子:“她运气不好,从小就碰上我了,照顾了我二十几年了,没办法,是我死皮赖脸赖着她的”然后看着你温柔的笑笑,这下abc就都明白了,这是宣誓主权呢,三个人再不说话了,低着头吃完饭,就灰溜溜的跟着青训营一起离开了。


后来的某天,王杰希问你为什么不把AB在换洗室跟你说的话告诉他,你只说:“我相信你,也相信自己有魅力把你留下,毕竟我不是已经把你就在身边二十几年了吗?”









上一篇有人说我小学生文笔没啥内涵,我确实这段时间比较忙,更新少,文本也不太好,确实比以前写的差了,但是我希望大家有什么不同意见稍微委婉点说,写这个就图一个开心,何必这样评论呢,没有人逼你看啊,这本来就是一个轻松的东西,我之前也说过就是无脑文,为啥要那么深刻的内涵啊,有内涵的以前写过,最近确实没什么灵感,一个评论搞得我都不想写下去了,不是我接受不了批评,是这个文章本来也不是网络小说也没跟大家要钱,不喜欢没必要那样说。


评论(7)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