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Poker

【叶修x你】包办婚姻(2)


韩文清气的直接破门而出,虽说已经退役了,但是既是老对手又是老朋友,叶修和韩文清线下也没少联系,韩文清自然是知道叶修的家住在哪里的,毕竟叶宅那么大,也是很好找的。


韩文清气冲冲的跑进叶家,没等管家进去通报就闯了进去:“叶修,给我出来!”


叶母正在看电视,急急忙忙走过来:“你是文清吧,叶修的朋友,我认识你的,你好,我是叶修的妈妈”


韩文清见是长辈,语气稍微软下来:“伯母,我找叶修”


叶母:“小修出去了,估计马上回来了,你要不坐着等等,快,德叔,准备点茶和点心来”


韩:“不了伯母,等叶修回来,让他来找我吧”


韩文清话音刚落,就看见楼上两个人手牵手的下来,顿时火冒三丈:“叶修!你不是不在家吗!还把外边的脏女人带到家里来!”


叶母有点懵:“什么脏女人?小韩你在说什么?”


韩文清:“伯母,叶修已经有了女人,干嘛还让他和我妹妹相亲,昨天尔怀亲眼看见两个人一起搂搂抱抱,叶家是看不起我们韩家吗?我妹妹从小就被我和爸妈宠着,她的婚事我看的比什么都重要,宁可找一个家庭条件差的只要对她好,也不要找一个三心二意的没有良心的滚蛋!一边和我妹妹相着亲,一边又找外边不三不四的脏女人乱搞。”


叶秋听这话顿时怒了:“什么叫不三不四的脏女人,这是我未婚妻,我们已经订婚了,这也是京城里有门有户的大家闺秀,你怎么能这么说”


叶母这才听明白:“哎呦,小韩你弄错了,这是叶秋,叶修的弟弟,他们俩是双胞胎,你看尔尔是不是当时看错了”


说着你从屋外进来了,来追怒气冲冲跑出去的哥哥,也没等着德叔通报,德叔心说这一家兄妹俩什么毛病都,火急火燎的。


你一进门,看见叶秋搂着自己女朋友:“哥,算了,我们不跟这种人计较,我们走吧”


你紧接着说完,叶修也回来了:“哎呦,老韩你怎么来了,唉?我的尔尔呦,你今儿怎么没来啊,给你打电话也不接,让哥着急死了,小丫头跑哪去了??”


你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叶秋,好像突然明白了点什么:“你……你们是……”


叶秋叶修异口同声:“双胞胎”


韩文清也明白了,都是误会啊。


叶修:“我估摸着你就也误会了,叶秋跟我说看见一个长得像你的姑娘从电影院门口一看见他就哭着跑了,我心思着你是不是就误会我了,你好好瞅瞅,那是叶秋跟他女朋友也去看电影了,巧了让你碰上了,我哪敢做对不起你的事儿啊小祖宗。”


你有点不好意思的低头搅搅手:“唔……我,我不知道你还有双胞胎弟弟”


韩文清可没打算就此罢休:“呵,叶修,你退役了不好好找工作,先想着找女朋友,还找到我们家来了,我不会让你这么轻易就把我们尔尔娶走的,伯母,今天打扰了,是我鲁莽了,改天我登门道歉。”说完拉着你走了。


叶母没生气反而笑了:“小修,你要想找这个媳妇儿你可得努力了,你瞅瞅,人家哥哥了都没瞧上你”


叶修:“这都什么事儿啊您说说”


一路上韩文清开着车,你坐在副驾驶心情不错,韩文清倒是很郁闷:“便宜那小子了,你这个星期不许跟他出去玩了”


你不满:“都说了是误会,为什么不能去?”


韩文清:“我说不行就不行”


你:“不要,他是我男朋友,我就要去”


韩文清:“我是你哥,听我的!”


你:“不要嘛,就!要!去!除非你告诉我原因”


韩文清沉默了许久:“你结婚了就是别人的了,我吃醋,行了吧”


下集预告?


“我害怕老公~”


“宝贝媳妇儿,你可别这样,我会忍不住的”





喜欢破100有后续


评论(4)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